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周迅 - 愛恨恢恢

林夕's lyrics is a absolute, beautiful blade. Sometimes I crave for this  coexistence of 0 and 1, clean cut emotions. I like you or I don't. Life or dead. Leave or stay. 愛恨交織.

Official Song Description:
林夕的淋漓盡致、小柯的行雲流水、周迅的娓娓道來,這首《愛恨恢恢》注定擁有隱秘的殺傷力,緩緩地、悄悄地伴隨著音樂朝心髒撞擊。是的,我們都曾夢想著相濡以沫,我們又不得不面對現實中的相忘江湖。可是,沒有關系的,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會有愛情。在夢想與現實之間,不必氣餒,要知道愛情是一首永恆的歌。



Written By:  林夕
Composed By:  小柯

寧願時間放過我的眼 把你看成 墓碑
還是想起殘缺的回憶 曾經讓我 完美
以為相逢 流下不相識的淚 無情如流水
只是忘了你是誰 難忘你是我的誰

寧願犧牲忘情的道行 在你面前 崩潰
還是選擇枯木的堅強 把那春草 摧毀
寧可吹起 凋謝的夏花 還是 如秋葉靜美
難道不懂得絕情 感情就沒有枉費

就算不再見 都再會 面目非全非
有些恨 銼骨揚灰不後悔
給我一萬年 一兩歲 也都無所謂
有些愛 逃不出天網恢恢

就算不再會 我都會 越睡越憔悴
你的笑 是我夢中旱天雷
給我一萬年 萬萬歲 參透了錯對
你一來 我依然插翅難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