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方炯鑌 - 哼哼愛

The song has gone unnoticeable in the first few runs. But it becomes a repeatable, light-hearted song out of the blue.



哼哼愛

Lyricist[作詞]:陳信延
Composer[作曲]:方炯鑌
Producer[製作人]:陳冠甫
Arranger[編曲]:小安

哼哼晴天 再哼哼雨天
聽著微風的交響樂
隨心所欲遊手好閒
陪我專心浪費時間

哼哼昨天 再哼哼明天
亂了和弦的流水線
妳是我口哨的音樂
不小心哼成了經典

吃飯睡覺我都要哼一哼
邊走邊唱仿彿變成我身體一部份
親吻擁抱我都要哼一哼
聽著妳的呼吸我就能唱成一首歌

跟著妳給我的節拍
哼哼愛 捨不得把 愛停下來
妳是我養成的依賴
自由和自在 不去管現在未來

-------------------------------------------

同場特別加映Live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