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可愛系K歌 - 郭采潔 - Rain Won`t Stay

作詞:郭采潔
作曲:黃晟峰

Hey Hey~ Hey Hey~
Don’t be sad
Hey Hey~ Hey Hey~
Rain won’t stay
Tell me! Tell me!
Don't be sad
Tell me! Tell me!
Rain won't stay

假裝 我比你還早一步帥氣出走
是否 我可以威風的當一個英雄
那些 你曾給我的快樂在記憶中
Oh No~
才一想到心就跳得好笨好重
戀愛的過程有時鼻青臉腫
有個角落不停的說拜託振作

愛到忘我沒錯
愛到昏頭沒錯
難道我不能跟著直覺往前衝
勇敢的大膽愛我
你不要那麼畏畏縮縮

愛到瘋了沒錯
愛得太多沒錯
我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愛不怕 對愛執著
哭完了以後擦乾眼淚之後
烏雲飄走 你會看見我

愛人還是被愛兩種角色
你想演哪一種(聽聽心裡說)
如能多愛一點 會更快樂
那就這樣做

停止洩氣的聲音
沒問題 低潮會過去
爆發所有自信 打打氣
灌溉著勇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