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黃鴻升(小鬼)有感情歌

必須要推薦一下的歌,拖到現在是因為之前被KAT-TUN勾去了魂,還沒回神......

不論唱腔和製作都有印上小鬼的特色,算是帶我認識他的歌。這首歌應該紅>_<
對了,編曲是吉他很厲害的Jerry C.




有感情歌
偶像劇 巷弄裡的那間書店 片尾曲
作詞:張簡君偉 / 葛大為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JerryC

三年前我們只是平凡路人
沒有互相拉扯的喜怒哀樂
各自過著各自的無感人生
兩個世界的人

寂寞使然於是故事開始了
戀人到家人最後變陌生人
兜了一大圈看看這段旅程
回到原點感觸滿滿的

我不要像個好人勉強笑著
寧願是冷漠的人狠狠轉身
最初是一個人最後是一個人
只要能成全你和他美滿的人生

我不要像個好人依依不捨
像個透明的情人把你抱著
都怪愛太真實了 走遠了還存在著
有感的情歌 有感的痛著

寂寞使然於是故事開始了
戀人到家人最後變陌生人
兜了一大圈看看這段旅程
回到原點感觸滿滿的

我不要像個好人勉強笑著
寧願是冷漠的人狠狠轉身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最初是一個人最後是一個人
只要能成全你和他美滿的人生

我不要像個好人依依不捨
像個透明的情人把你抱著
都怪愛太真實了 走遠了還存在著
有感的情歌 有感的痛著

都是成年人那又為什麼
自作聰明以為忘了
眼角的淚多久會乾呢
心有多痛我還不曉得

我不要像個好人勉強笑著
寧願是冷漠的人狠狠轉身
最初是一個人最後是一個人
只要能成全你和他美滿的人生

放開你做個好人
幸福是不是還有點可能
在今後各自旅程
祝福著愛再發生
有感的情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