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關於Oricon的碎碎念......

Oricon第一名注目!
在一片韓國偶像團體中殺出重圍捍衛了二十三連冠的KAT-TUN真不容易啊 (ಥ_ಥ)
雖然是來自日音毒瘤J家的團體(喂),不過這次曲詞俱佳,而且我先入為主地認為在電影結束之後響起這首歌的話一定超--有氣勢的。
所以大家快點進去看看MV吧!

v.yinyuetai.com/video/2224122

相較起其他韓團,我對東方神起的音樂還算是比較有好感的。
不過,為了替勝運團集氣我只有默默祈禱他們拿到第二名了xD
HYPHEN立場堅定(笑)。

原來東方神起上過紅白,可見他們那時有多紅。
所以,KT這次正面硬撼JYJ應該多多利用來炒作一下才對嘛,在我心目中這算是中堅偶像們的大對決了耶。
偶像團體還是要多上一下新聞比較好玩咩!
(好吧--對TF Boys的粉絲來說他們兩團是不是到胡蘿蔔到十八線了ಥ_ಥ)
不過單純以音樂來說的話,大哥哥們(?)的實力還是擺在那裡的呀。

還有個問題,我即將收到的一堆海報該怎麼辦!(真不是我自黑的各種版本啊)難道真的要學日粉做成紙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