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蔡依林 - 呸 & Selina - 看我的

最近想一併推薦的新專輯。Selina的專輯甜美+Easy Listening,應該是所謂的「無負擔聆聽體驗」。主打歌看我的和自選題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兩首。另外舞舞舞也很不錯。Selina很適合這種有點迷幻的歌!



蔡依林的呸絕對是年度必聽專輯的等級。我承認我搞不懂那些有深沉又文藝的音樂,蔡依林這張走在流行尖端的專輯很符合我的口味,推薦全碟聆聽不用Skip!對了,她跟安室奈美惠合作的"I'm Not Yours"總算是出來了!製作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