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藍奕邦 - 風和日麗 & 悸動

Pong Nan, a talented song writer from Hong Kong who has written many good songs. 劉若英 - 風和日麗


風和日麗 - 劉若英
曲︰藍奕邦
詞︰陳沒
   
那一年夏天熱得喘不過氣
日子像水蒸氣 上氣不接下氣
幸好我遇見了你 謝天謝地
一整個銀河系 因為你所以七夕

好像被曬到頭暈 喝一口酸梅冰
暫時找到重心 可以鬆一口氣
雖然物換星移 偶然中場休息
謝謝你讓我放我的心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一年總有一天 我的好天氣

只能用八千分之一秒留戀
凝視你的單眼 凝結黑白底片
暫時與暫時之間 等於時間
有些過眼煙雲 來不及調整光圈

愛要的只是TIMING 不需要多聰明
不是一見鍾情 就能一言為定
過去還過得去 只是難免可惜
可惜不能為你而美麗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聽說明天又是 一個好天氣

---

這首悸動,雖然沒被拿來當主打歌,卻是整張專輯最好聽的歌之一!






悸動 - 郭靜

詞:陳學聖 曲:藍奕邦

看你 總是在意我的感受
而我 曾以為就只是朋友

在一次你目光短暫的停留
語氣中卻有些話沒說
我好像突然懂了那是什麼
體會有些事 開始變不同

忽明忽暗心在重播 每個細節 你每個動作
忽遠忽近心刮起風 有個回音說這是愛沒錯
忽快忽慢心跳悸動 像是煙火 絢爛照亮曖昧的天空
我悄悄放寬 隱藏的感動

看你 總是在意我的感受
而我 曾以為就只是朋友

在一次你目光短暫的停留
語氣中卻有些話沒說
我好像突然懂了那是什麼
原來有些事 可以和從前不同
忽明忽暗心在重播 每個細節 你每個動作
忽遠忽近心刮起風 有個回音說這是愛沒錯
忽快忽慢心跳悸動 像是煙火 絢爛照亮曖昧的天空
我悄悄放寬 隱藏的感動

我不再抗拒 你給的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