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梁詠琪 - 氣象報告

充滿青澀少女心的一首歌 @_@ GiGi was such an iconic representative of the immature, girly archetype... Better quality:


氣像報告
曲:潘協慶 詞:鄔裕康

天冷的時侯想你的大外套
買菜的時侯想你的肩膀
夜裡如果睡不著
心悝如果有煩惱
耳邊響起你清爽的笑
天晴的時侯想你的籃球場
聽歌的時侯想你的吉他
要是地球是平的
我就每天開窗
盼望你在的遠方
思念的氣像報告
每一秒
酸甜難料
愛情的氣像報告
你和我
心裡明瞭
打掃的時侯想你房間的亂
下雨的時侯想你的瘋狂
感冒如果難熬 憂愁如果難好
吃一顆寄你的情人糖
天晴的時侯想你的籃球場
聽歌的時侯想你的吉他
要是地球是平的
我就每天開窗
盼望你在的遠方
思念的氣像報告
每一秒
酸甜難料
愛情的氣像報告
你和我
心裡明
回憶的氣像報告
天天好
冬暖夏涼
未來的天氣報告
我知道
有你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