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抒情歌的歌詞就該這麼好 - B.A.D - 《我的錯》

其實我應該在構思 Lay 的《Lose Control》的感想,但是世事難預料,我就這麼樣地重新聽到了兩首無比懷念,也無比好聽的曲子。然後,只想大聲吶喊請不要讓這兩首好歌被埋沒了啊啊啊啊啊!

也有很多吶喊的官方MV。



所以準備了可以好好聽歌的版本。
其實B.A.D有很多好歌的。(戴眼鏡)慢慢來分享。




作詞是楊明學(嗚)



B.A.D. - 我的錯
作詞:楊明學
作曲:Minski

飛機已離開機場
妳選擇了前往妳的方向
不再迷惘
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忘了我給妳的傷
學會堅強

從前的我不懂妳犧牲多大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
覺得沒怎樣
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妳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
對妳好好的去珍惜
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我想再重來一次
回到過去彌補妳的傷
沒那種事
怎麼做才能夠停止
後悔竟傷妳如此
不再放肆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的難過
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
都是為我的錯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
就讓妳愛我的心慢慢溜走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
對妳好好的去珍惜
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沒那種事……嘆。這一句真的好揪心。

預告下一篇是同樣強大的一首歌,我的偷偷(?)買過專輯的io樂團。啊呀他們還在真的太好了。

抒情搖滾真是大殺器。謝謝你們寫了讓我可以單曲循環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