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EXO - "Monster"相關的各種Live Performance

再放一次MV來幫忙打歌吧^^
畢竟它是首細節超多,大概要看二十遍而且認得成員之後才勉強跟得上凌厲剪輯的作品......


喜歡這個EXO團體的過程
像是一個台階一個台階地往下掉
最神奇的一步應該是閱讀各種對現場演出的評論吧
EXO-L們的要求都很高的(汗,真不是傳說中充滿幼年粉的賣臉團體嗎


大家看看知乎上的這些標題:


這些回答將編舞的方方面面都講得非常詳盡
讓你清楚了解自己為甚麼會被圈粉(笑)
簡直是學術論文的級別了
像我這種用鑽研的方式來研究EXO的人就會讀得津津有味
就是要有被大家討論的實力,才稱得上是一線偶像團體的嘛
好好打歌是吸引優質粉絲的重要一步(握拳)

那麼
下面放上Monster各式打歌現場 <3 p="">
看看EXO成員們現場唱跳的能力!



這可能是第一次公開吧,所以觀眾們奉獻了非常瘋狂的尖叫(笑)

https://youtu.be/O-FT-eYRtvU
這個版本不能embed,但有受傷妝,還有EXO-L們熱情的應援Call
話說,應援Call這回事還是多虧了48系我才知道的......


自動加上了英文歌詞的翻譯所以讓我第一次搞懂歌詞的版本
嗯嗯,甚麼要吃了你之類的完全符合我的美學呀(茶

仔細想想,EXO掉坑系列還可以再寫好幾篇呢@_@畢竟一首歌都讓我寫了兩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